小君君

谭得莱

翻出N久以前写的一小段,本来想写成长文的,奈何没有时间啊!现在小情人播了,更想写了……却更没有时间了……时间都去哪儿了……有太太愿意写么?


常乐,见其名就可知当初父母取名的初衷,知足常乐啊!偏偏本人没有如此,有了女朋友还在外面沾花惹草。前几日被祖贝莱在婚礼上当场分手,这不又死乞白赖的来求原谅——装满了后排座的红玫瑰,就这么大咧咧地开着门停在了这家颇有情调的音像店门口。车主人正在店里对着一个姑娘点头哈腰地说着话,边上还有位姑娘,也根本不拿正眼瞧他,活该!

常乐低眉顺眼地样子:“贝莱,我带着满满的诚意……”

祖贝莱毫不犹豫地伸手,吓的常乐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一步,未想到她只是干干脆脆地说了句:“打住!”换来了边上单单单的一阵白眼。

常乐急忙又往他俩身边走了一步:“我准备好多的词,你让我说完吧,保证感动得你痛哭流涕,我带着满满的诚意……”

祖贝莱看着店里还有不少客人,忍住,“常乐,我求求你,别恶心我了行吗?”

常乐:“你这也太绝情了吧!总得给我个机会是不是?单单,你劝劝贝莱。”

单单单斜了他一眼:“你这会看到我了?”

常乐又是一脸讨好的表情:“主要是我们家贝莱在,我对别的女人绝对是目不斜视。”

“你要是早有这么专注的精神,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样了。”

“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嘛,关键要看改正错误的决心和勇气,你看着一车玫瑰,都是我的决心的象征。”

祖贝莱觉得被他这嗡嗡嗡地吵得头疼,却顾着客人的情绪和自己的形象,不发作:“行,花我收下,你可以走了。”

没想到常乐一听完这话真的就走了,刚要松口的气……敢情是出去搬花了,只见这人来回跑了三趟,把所有花一股脑地全搬店里来了……

忍无可忍!

偏偏这里进来一位客人,直奔这收银台而来。

“老板,有阿黛尔的唱片吗?”

一个好听的男声。

祖贝莱调整回情绪,脸上又堆上职业的微笑:“有!”

“嗯,我要一张,请帮我包一下。”

祖贝莱从架子上取了一张碟包好,递过去的时候又突然缩了回来,弄的对面人伸过来的手就这么悬在了半路上。只见她从花丛中随意取了一束,对一束,一束玫瑰花和包好的唱片一起重新递给了对面的人:“今天买碟,附赠鲜花!”声音甜美,没有什么异常。

谭宗明嘴角上扬了一下,心想:不错,有点意思。付了钱,道了声谢谢就离开了。

看着客人离去的背景,祖贝莱总觉得哪里见过,被常乐前面这么一闹腾,此刻硬是想不起来是哪里见过。




接下来就该有交集了吧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7)